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8-11-09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18年11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技大厦科202召开了即将进行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体教师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宏光主持,分党委书记李征、院长俞度立、副院长杜彬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征书记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本科教学培养质量”的报告,与大家共同学习并强调了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的会议精神,结合本次esball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学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李宏光副院长回顾了学院撰写专业自评报告,以及esball和学院多次组织专家检查对学院审核评估的检查工作,介绍了本次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进展与要求,并且指出了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老师要充分重视审核评估的各方面工作,充分做好教学评估资料的完善,保证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俞度立院长进行了工作动员,进一步强调全体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做好最后阶段工作,圆满完成esball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