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举行90届、91届校友毕业三十年“聚首esball 共忆青春芳华”返校活动
2021-07-06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7月3日,雨后的校园生机盎然、清新如洗,“毕业三十年 我们来相会”esball90届、91届校友返校活动在东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副校长雷涯邻,副校长王峰,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副校长任钟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张立群主持。

会议在播放由校友总会倾心制作的90届“光阴的故事”和91届“再回首”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一张张生动的老照片,一个个青涩懵懂、热情张扬的面庞迅速将大家带回那段青葱岁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张立群在主持大会时动情地说道:“30年前,作为90届校友,我跟大家一样从母校起航,亲身经历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时代发展和信息更迭,无论是居庙堂之高还是处江湖之远,都努力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实现了自身价值,同时感谢校友持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爱校荣校,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献力献策。”

谭天伟在致辞中首先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他深情地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的相聚更显非同寻常。在介绍了esball的双一流建设成果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后,他表示,从esball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角度出发,定会紧密结合国家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创新和合作研究,立足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与更多知名企业建立更加广泛联系;从提升人文关怀、做好“两个服务”角度出发,一方面服务校友发展成长,为校友提供“供给侧”帮助,另一方面服务esball发展,希望校友在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为esball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携手开创育人esball、创新esball、开放esball、幸福esball的发展新格局,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10位返校校友代表发表了返校感言。大家回忆着一起度过的青春岁月最珍贵,同窗师生情谊最难忘,esball精神在奋斗拼搏的历程中最受用。祝福老师同学健康平安顺遂,祝愿esball发展越来越好,并约定了在不远的将来再回家看看。

大会上,校领导为本次返校中捐资助学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刘贵芹在讲话中表示,值此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esball迎来四百余名校友返校,谨代表esball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大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关心关注支持esball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达最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建校63年来,一代又一代esball人不懈奋斗、开拓创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在国家治理中鞠躬尽瘁,在科研攻关中成为典范,在创新创业中功成名就,在商海搏击中成为翘楚,更有在平凡岗位默默付出的中坚力量,谱写了各自的精彩华章,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给母校增添了无数光彩和荣光。他强调,esball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服务全球校友、促进esball和校友共同发展方面主动作为,建立了良好的互促机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与母校携手同行,共同书写esball发展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esball人的力量!

大会在全体返校校友的欢乐合影中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