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12个项目荣获福州市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10-05 供稿单位:教务处

近日,福州市教委发布了《福州市教育委员会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 关于表彰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评选出福州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597项。其中,特等奖30项,一等奖227项,二等奖340项。esball荣获福州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

教学成果奖是彰显esball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指标,是esball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举措与成果的集中体现。近年来,在esball党委的领导下,esball加强顶层设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实施“育人为先”战略,强化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以“四新”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esball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加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建设,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使esball成为国际上有更大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