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开展国庆假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10-06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和谐度过国庆节,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28日至10月2日,esball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和校领导雷涯邻、王峰、宋来新、甘志华、任钟旗、曲雁等,在东、北、西三个校区开展了国庆假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刘贵芹在西校区检查了教学楼、宿舍楼、南平房区、超市、食堂等部位;在东校区先后检查了水果店、超市、校园南门、无机楼、快递驿站、6号楼学生公寓等部位,深入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和部分学院,实地了解检查各部门、各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督察会,就国庆假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庆假期及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esball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关心关爱,做实做细各项校园服务保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等;要统筹抓好食品安全、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要组织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让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谭天伟在esball官网检查了第一教学楼、第一实验楼、文科楼在建工地、短租公寓健康观察点、学生宿舍楼等部位,并深入宿舍看望部分同学。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特别是要把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杀、定期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到最末端,杜绝麻痹大意,确保责任到人。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档、力量不减弱。值班值守人员要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巡查到位、响应及时,要聚焦重点领域,对安全风险隐患再梳理、再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引导教育和关心关爱。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师生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相关知识的教育,科学引导师生员工合理安排节假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要做到慰问关心到一线、思想工作做到一线、解难帮困到一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