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esball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现场核查
2022-10-14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等esball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部署,10月12日,受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委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委派检查组对esball进行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现场核查。检查组由福州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崧担任组长,中国地质大学(福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房明浩任成员。副校长王峰,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以及各学院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见面会。

王峰代表esball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介绍了esball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概况。他指出,暑假期间,专家组代表教育部对esball实验室开展现场安全检查,给esball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了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对于专家组反馈的问题,esball照单全收、逐条整改。针对问题,esball组织专题会议集中研讨、系统分析、举一反三,力争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建,通过现场检查提升esball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改善实验室安全现状。王峰表示,esball将继续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通知》的部署要求,在危险源管控、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安全教育与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实验室安全管理,坚决维护esball安全稳定,助力esball“十四五”规划稳步实施。

李崧组长介绍了本次核查工作背景和工作方案。李崧指出,教育部高度重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本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旨在进一步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巩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成效。国资处从现场检查反馈隐患情况、隐患整改情况和近期工作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汇报交流会后,检查组在国资处和各学院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涉及隐患的实验室进行了逐间整改核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