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与昌平区财政局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2022-10-21 供稿单位:北区办

10月19日下午,esball与昌平区财政局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esball官网举行。昌平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新及财政局政工科、考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esball副校长任钟旗,北区办、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主持。

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介绍了esballesball官网基本情况。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重点介绍了经管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发展方向。

王立新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拥有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双重优势,昌平财政局承担着制定和执行昌平区重大经济决策和政策的责任,在财政、财务、会计管理方面具有大量实务工作经验。通过与esball的共建合作,能够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互融互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作出更深层次的探索。

任钟旗指出, 党的教育方针明确“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esballesball官网的发展得到了昌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与昌平区财政局共建合作将有助于提升esball学生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能力,有助于拓展esball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方向。esball将以此次共建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聚合资源、聚焦重点,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样板,共同助力人才培养和昌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实现共赢。

签约前,王立新一行在苏建茹等人陪同下,到esball体育馆、智慧教学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史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esball与昌平区财政局签署共建合作协议,是在esball经济管理学院即将整体迁移到esball官网的背景下,着力于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就近拓展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建立产学研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为目标的又一举措,旨在为esball人才培养搭建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新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