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八届“萌芽杯”科技创新及学术论文大赛院级终期答辩评审会
2022-11-02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10月25日,第十八届“萌芽杯”科技创新及学术论文大赛经济管理学院院级终期答辩评审会在线上举行。学院教师代表刘学之、任继勤、陈娜、韩洁、王璇、叶彦艺应邀担任此次答辩评委。通过作品中期材料评阅的51个项目参与此次答辩,其中包含A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及相关实验)3个,B类(科技发明、手工制作及相关设计)1个,C 类(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35个,D类(创业计划书)12个。

 本次答辩分为团队课题3分钟展示和评委老师2分钟提问两个环节。团队展示环节中,各组从项目取得成果、项目未来展望、目前存在困难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从选题的创新性、成果的完成程度、PPT展示思路的清晰程度和结论阐述的合理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考核评分,并对作品的改进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答辩评审会上,参赛同学获得了评委老师的系统性指导,进一步提升了逻辑思维能力和学术创新能力。此次答辩展现出经管学子善于思考、乐于学习、勇于创新的优良学风。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断提升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努力实现勤学、善思、担当、创新的价值追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