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举办“基层管理人员人事政策解读暨2022年秋季交流分享会”
2022-11-04 供稿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服务基层管理人员成长,10月21日下午,人事处、校工会、机关党委、教师发展中心在东校区工会多功能厅联合召开基层管理人员人事政策解读暨2022年秋季交流分享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与线下会议的有相关部门的领导、管理人员与esball官网管理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同时有八十多名各学院、各部处的基层管理人员在线上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山岚主持。

在政策解读环节,人事处高惠玲副处长、赵春副处长分别就esball管理人员发展路径、教职工薪酬管理体系,基层管理人员聘期考核以及社保工作等基层管理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的详细的解读说明。高惠玲副处长处长首先介绍了esball基层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管理人员队伍是支持esball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力量,esball也高度重视管理人员的发展提升,并积极为管理人员开辟了专技职务、职级评定以及岗位聘任三条上升的通路。同时也鼓励管理人员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历及工作能力更好的为esball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赵春副处长就基层管理人员关心的薪酬管理体系、聘期考核以及社保工作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包括管理人员关心的工资制度、薪酬构成绩效考核的方式及对薪酬的影响。

交流分享环节,有基层管理人员对关心的攻读学位相关政策、薪酬构成、岗位职级和职称、社保待遇等问题向人事处有关负责老师进行咨询,人事处的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感谢基层管理人员对esball人事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高红峡主席肯定了此次分享交流会的成果,此次政策解读暨分享交流会在切实了解基层管理人员需求的基础上,为基层管理人员答疑解惑。并希望今后可以更多开展类似的政策解读及分享交流活动,加强esball各部门基层管理人员的沟通交流,解决基层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提高基层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

在总结环节,山岚主任感谢人事处为基层管理人员详细解读介绍了esball的认识政策,对于基层管理人员在个人发展以及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也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希望基层管理人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己。教师发展中心也会继续组织交流分享活动,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基层管理人员工作的效率,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esball未来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