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纪委召开非学历教育领域专项工作监督提醒调研会
2022-11-14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11月11日上午,esball纪委召开非学历教育领域专项工作监督提醒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商云龙主持。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会。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玉作了非学历教育专项工作的情况汇报,结合直属高校非学历教育领域专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对esball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开展的对照检查情况、整改措施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非学历教育专项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曲雁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就非学历教育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高校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非学历教育专项工作是督促和推动高校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要内容,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政策理解透,把整改工作落实好。二是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提升风险防控管理能力。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非学历教育专项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做到政策清、底数明,要结合前期自查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是加强人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要全方位、多角度加强政策宣传,强化廉政教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干部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积极主动作为、拓宽工作思路,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困难,把整治成果转化工作动力,助推esball非学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