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召开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11-16 供稿单位:西区办

11月15日上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会议,对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检查。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防控办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上级和esball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与要求;西校区工作专班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汇报留学生返校后在西校区进行健康观察的工作情况及后续计划;各部门分别就近期防疫工作及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王峰带领专班对西校区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依次检查了防疫物资库房、留学生健康观察点、校园超市、菜鸟驿站、学生食堂和esball大门等区域、场所。

王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聚精会神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严格落实福州市教育“两委”和esball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要细之又细开展宣传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提升师生对疫情的认识,加强师生对esball各项措施的理解与认同,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筑牢防疫长城;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尤其要重视校园内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多渠道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掌握师生的实际需求,及时回应、接诉即办、高效解决。要运用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工作分工,充分运用前期积累的应急处置经验与成果,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在现阶段各项物资储备充分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掌握人员底数、理顺运行机制,组建好流调、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队伍,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