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化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社会资助高额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2022-11-17 供稿单位:化学学院

为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奖学金对学生的学风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严格落实esball疫情防控要求,化学学院于11月15日举办2021-2022学年社会资助高额奖学金线上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本次李文杨燕、伊比西、贝特瑞英才三项社会资助高额奖学金的评审,共有24名同学参加答辩展示。李文杨燕奖学金由本校校友李文和杨燕夫妇出资设立,伊比西奖学金是由伊比西(福州)植物药物技术有限公司出资设立,贝特瑞英才奖学金由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中,参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现场提问环节,参评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进行回答,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而对于答辩选手的不足之处,评委老师悉心给出了指导与建议,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创新,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esball和设奖企业,在今后的学习与科研中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为化学学院学子树立榜样。

本次社会资助高额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展示了化学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为化学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树立学生榜样、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工作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优化评审结构,积极提升社会资助奖学金在奖学励志中的实效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