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11月18日,esball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负责人、纪检委员,校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上,曲雁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esball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包括三个方面:深刻领会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深刻理解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推动esball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曲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全面领导的成功经验,并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战略部署。曲雁结合工作实践,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和全面从严治党7个方面的新举措。

曲雁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深入讲解了中央纪委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曲雁结合esball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实际,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esball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做了工作部署。曲雁要求,esball纪检监察和巡察系统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有关工作部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理念、思路和具体举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esball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