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同心抗疫,勇毅前行”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2-12-01 供稿单位:校工会

全体教职工:

连日来,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紧张,esball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在此特殊时刻,esball全体教职工要保持政治觉悟、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为学生树立榜样,为esball贡献力量。全校师生员工携手同行,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教职工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esball责任、个人责任,现发出以下倡议:

战“疫”有我,积极履行抗疫社会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我们要发扬抗疫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抗疫社会责任。

主动作为,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积极响应福州市和esball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esball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主动配合esball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疫情期间听从指挥,注重言行,坚持正向发声,引导学生理性看待此次疫情,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高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加强防护,做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自觉学习科学防护知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做个人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广大教职工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理性平和心态,适时锻炼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个人防护“不松劲”,配合防疫“不掉队”,自觉自律“不大意”。

同心抗疫,勇毅前行。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冲破难关,胜利也终将属于我们!

esball工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