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内蒙古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3-03-10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

3月4日,esball内蒙古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参加会议。内蒙古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郭蔚冰校友主持。

何雨骏首先向各位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了感谢,并向与会的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母校是广大校友们永远的家。长期以来,母校一直致力于与校友的协同发展。内蒙古校友会前期已经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具备了很好的发展基础,如何根据内蒙古地区地域辽阔,校友分散的特点,进一步团结更多校友,开展更多适合当地特色的校友活动,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内蒙古经济发展贡献更多esball人的智慧与力量。

刘宏伟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自身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内蒙古校友会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内蒙古校友以及内蒙古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校友总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内蒙古校友能够加强与母校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使校友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张弘校友首先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骄傲。他总结了上一届内蒙古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内蒙古校友分会将从以下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以学缘共同体为基础、以情感共同体为联结、以事业共同体促发展,加强校友平台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引导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分会之间的交流,增进行业之间、地域之间的信息沟通。

在讨论过程中,与会校友纷纷为母校的招生宣传、学生就业、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建言献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