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福州交通大学纪委来esball调研交流
2023-05-12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纪委监督检查室)

4月17日下午,福州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一行到esball开展调研交流,esball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参加调研座谈的还有双方纪委办、巡察办、财务处和新校区建设办相关同志。

座谈会上,曲雁同志代表esball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esball总体情况和esball纪委工作开展情况。郭海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相关背景和调研的目的。 

esball纪委副书记商云龙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构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格局,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加强纪检监察和巡察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系统汇报了esball纪委工作开展情况。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汇报了esball新校区建设中的科学管理体系、投资控制和工程建设质量监控等方面的经验,重点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财务处副处长李更生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经费来源和经费规范使用情况,并对新校区投入运行后财务管理模式进行了说明。

在交流环节,双方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治监督“三化”、重点领域监督、廉洁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如何开展好新校区建设监督、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财务监督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总结环节,郭海同志对esball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esball新校区建设尤其是对融入其中的监督工作所取得的宝贵经验给予高度赞扬。曲雁同志在总结中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学联动,深化合作,更进一步推进esball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