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esball交流座谈
2023-05-12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5月9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郭睿君副局长携李岩岫大队长、张玉华政委、胡辛大队长、谢萌中队长、王静婷中队长一行来esball交流座谈。王峰副校长出席会议。福州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余刚处长、原宇副处长,汉语学院夏海龙老师;esball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领导和老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esball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冰主持。

王峰对郭睿君带队莅临esball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系统介绍了esball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的具体举措,简要介绍了《esball全球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实施情况及esball外籍教师、留学生整体情况。王峰指出,郭睿君带队来esball指导工作、宣讲政策,可以使esball能够更好地领会国家精神、把握政策要求、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同时希望esball能够同福州第二外国语学院一起与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并适时组织单位共建活动。

会上,余刚介绍了福州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国人签证大队李岩岫大队长、中国公民管理大队张玉华政委、口岸签证大队胡辛大队长、外国人管理大队谢萌中队长、中关村支队王静婷中队长分别从各自业务领域,详细介绍了最新政策并解答了相关问题。

郭睿君对esball和福州第二外国语学院对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出入境管理部门立足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将“上下联动、内外联动”持续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水平,主动服务在京各机构、单位和企业,为首都科技教育国际交流提供更好的出入境业务支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