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召开西校区安全管理和防汛工作部署会
2023-05-15 供稿单位:西区办

5月12日上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西校区安全管理和防汛工作,西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生命学院、信息学院和高精尖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汇报了上次会议纪要决定事项台账的落实情况,西区办汇报了西校区安全隐患联合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esball防汛工作部署会要求,通报了西校区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保卫处介绍了家属区及东平房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方案;国资处、科技园分别汇报了西校区周边房产出租出借的初步方案。

王峰强调,要做好问题整改,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树牢“解题”意识。对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解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要扎实开展好学生的消防素质教育,切实提高教职员工和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校园整体消防安全水平。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汛期来临,各部门要抓紧抓好重点部位排查,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及时修订应急方案预案,明确责任人和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做好出租出借工作,责任部门和单位要结合校区实际做好可行性出租出借方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推进校区房产出租出借,要严格按照esball的制度程序抓好此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加强校区宣传工作,多宣传报道西校区的“暖心事”和“新亮点”,围绕立德树人多层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讲述西校区的育人故事。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实验室管理和地下室使用等其他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