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谭天伟校长率队赴烟台龙口市调研考察
2023-05-16 供稿单位:高新技术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5月14日上午,谭天伟校长率队赴烟台龙口市调研考察。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树青,龙口市委书记吕波,龙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龙口市副市长赵静,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裕龙石化董事长程仁策参加活动。

谭天伟一行首先来到龙口市科学技术创新中心,考察了南山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情况;随后到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道恩降解材料有限公司、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考察,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

座谈交流会上,牟树青对谭天伟一行到访烟台龙口市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烟台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与esball的地校合作,促进esball更多先进科研成果在烟台市落地转化。吕波从链式运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信用体系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经济指标排名等方面介绍了烟台龙口市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依托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龙口高端低碳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和龙口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龙口市正大力发展高端化工产业,希望双方在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携手开创地校合作共赢新局面。

谭天伟对烟台市、龙口市两级市委市政府给予esball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esball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实力。他指出,化工产业是烟台市支柱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正在形成以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为代表的高端化工产业体系;龙口市经济实力雄厚,在高端化工、生物医药、清洁能源等产业方向上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esball与地方政府开展深入合作,是esball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esball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在更多前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esball校长办公室、高新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交流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考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