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大连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3-05-24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

5月21日,第四届大连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大连市举行。esball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海军,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出席会议,新材料校友会、淄博校友会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栾天宇校友主持。

许海军对大连校友会多年来在助力校友个人成长、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大连校友会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多年来,大连校友会继往开来,不断取得骄人成就。希望大连校友会在未来能够结合自身特点,不断开拓创新,在吸引更多校友加入组织的同时,增加工作开展的多样性,以多元化的形式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大连校友会的发展以及服务地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雨骏向出席会议的校友介绍了esball校友总会的建设情况以及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大连校友会成立已久,底蕴深厚,在历届大连校友的不懈努力下,大连校友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他希望大连校友会能够继续发扬母校精神,搭建好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助力大连校友和大连校友会持续蓬勃发展。

第三届大连校友会会长徐德龙校友、第四届大连校友会会长邵玉馨校友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向出席会议的校友们汇报了大连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母校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将继续做好校友会工作的决心。新材料校友会包雷校友、那丽校友、淄博校友会刘宝永校友分别表达了对大连校友会成功换届的祝贺,并表示在未来将同大连校友会一道,加强分会间的交流联系,为促进校友职业发展以及地区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大会通过了《esball大连校友会章程》,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理事会聘书。许海军向第四届大连校友会会长授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