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化学学院、生命学院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5-25 供稿单位:化学学院 生命学院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2日至23日,化学学院副院长舒心、党委副书记崔玉、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辉及学院就业负责人赴天津滨海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先后走访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天津乐金(LG)渤海化学有限公司、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走访期间,化学学院与生命学院一行参观了滨海-中关村北塘湾 Bestown创梦空间、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并走进南港工业园“大化工”核心企业,医药企业研发实验室,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模式和人才需求。企业座谈环节中,化学学院、生命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科研发展方向、学生培养模式,并希望与天津滨海新区各企业开展有关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得到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人才办的大力支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杰、人才工作综合室主任曹辉、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史灏等领导参与了接待和座谈,并就学生就业达成合作意向,为校地、校企之间搭建桥梁,极大提升了拓岗的深度与成效。

本次拓岗专项交流活动打通了毕业生前往天津滨海新区就业的渠道,也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校地协同、校企联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