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甘志华副校长深入文法学院调研
2023-06-02 供稿单位:文法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30日下午,甘志华副校长深入文法学院调研,人才办副主任李承明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在esball官网文理楼114会议室召开。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学科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冯婕主持会议。

冯婕汇报了文法学院总体工作,系部主任、学科负责人汇报了法学、公共事业管理、英语、社会体育和公共体育、大学外语、素质教育工作。

甘志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文法学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学科发展是学院重点工作,每个学科要逐一梳理问题清单,能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说明原因,做出方案,制定整改时间表。二是师资问题是文法学院的短板,制约了文法学院的发展。要广泛动员,充分利用esball政策,通过招聘、师资博士后、人才引进等多种方式,尽快解决师资问题。esball人才办将给予大力支持。三是做好调研,召开学院暑期战略研讨会,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开展研讨,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甘校长指导检查了文法学院目前的搬迁工作,走访了办公室,看望了师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