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举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4-01-02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2月26日上午,esball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晋安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大会。

宋来新代表esball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在讲话中介绍了esball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和校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许学院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作用,成为连接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为母校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生命学子的智慧与力量。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兴介绍学院发展概况,党委副书记刘艳辉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睿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生命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esball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人选名单。

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华为学院校友会授旗,并向到会理事颁发聘书。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辉代表生命学院校友会发言。他表示学院校友会将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汇聚和共享各种资源,引领广大校友携手同心、风雨与共,让学院成为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让校友成为学院建设的有力支撑。

国内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办公室、生命学院负责同志,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