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网址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esball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4-01-05 供稿单位:工会

1月4日下午,esball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副校长、工会主席甘志华出席。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主持会议。

甘志华在讲话中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工会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心聚力,助力esball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参与esball的各项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全力以赴为教职工服务。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希望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的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

会上,高红峡代表校工会作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校工会紧密围绕esball中心工作,在推进esball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协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各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

工会专职副主席胡广杰,工会兼职副主席卫敏、薛长礼,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工会主席,二级工会委员,教职工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